绝望的文盲

【SD】他必须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1)

    S02E20衍生物

就是灯神的那一集,Dean进入到了完美“乌托邦”

      作者废话比较多哈,也可以直接跳到正文😂

  特别想写这一集的衍生文原因是这集我特别心疼Dean,真的非常心疼,Dean在我心里就是一个温柔到不像话的人,他把每个人在梦境里安排的都很美满。

   我更心疼自毁倾向的Dean,所有人都好,为什么他自己不能更好?反正这是他的梦!他有权利这样做,可是他没有。


   所以故事的剧情会很崩!雷在Sam直接黑化成恶魔米,拥有自己的意识,却被完全激发出阴暗情绪的那种米。

    强行闯入梦境宣示主权并带走Dean。

注意避雷啊!!!!

  …………………………………………………………………………

   正文开始。


  自从Dean在那个废弃仓库遇到诡异的灯神,再莫名其妙的晕倒,以及接受这个对他来讲“光怪陆离”的世界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


    他几乎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二十六年的猎人生涯是那么真实。

  曾经被狼人抓伤过的手臂仿佛现在还隐隐作痛。

  常年被枪托磨出的茧子清晰的遍布在手掌心。


   可妈妈做的三明治又是那么可口,这里的太阳能晒得皮肤发痛,脚下的草坪柔软且富有生命力,每个人的五官,细微表情,都清清楚楚。


   Mary担心的看着倔强的坐在太阳下的大儿子,从那一天她打开门开始Dean就变得不对劲,母亲是最了解从自己肚子里爬出来的小怪物的人。


   Dean的变化太大,他竟然会抱着一瓶汽水坐在那,没有狐朋狗友,没有醉酒。


   大儿子的变化让她不得不联想到沉稳的小儿子,天啊!他们不会打架了吧!


  知道这两个孩子关系相较于兄弟来说比较疏远,原因她也明白,小时候John对小儿子要更加关切。

   可这并不代表他不爱Dean,相反他总会格外紧张Dean的圣诞礼物。


  但父爱总不是能那么轻易直白的弄懂,所以17岁的Dean和他的父亲大吵了一架,男孩的脸因气愤而充血发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额头的青筋吓坏了Mary。


  争吵中Dean大喊道“什么都是Sam!哪里都有他,我受够这一切了!!”十七年好似不平等的待遇让这个骄傲的男孩彻底爆发了。


  而Sam就坐在白色的餐桌前,嘴里的三明治忘了咀嚼,随即低下头,Mary却看到了顺着鼻尖滴落到桌面的泪水……


  

回忆被推门而入的Dean打断“mom我饿了”

  

   “想吃点什么大男孩”Mary笑的那么温柔,她一定是真的,对吗……


   “可以吃三明治吗?mom”


  “你啊你,从小到大都不变的!”

 

  Dean皮皮的嘿嘿笑了一下便闪进了厨房,只有在母亲面前才可以这么幼稚。


   当然一切完美结束于那个白裙子的女孩,破破烂烂的白裙子有周围格格不入,可是没有人对她投去异样目光,好像她根本不存在……不存在?!


  这时候Dean想起来自己是个猎魔人,下意识的去摸手枪的位置,空无一物,啊!天啊!他怎么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忘记自己是个猎人!


  忘记???这……怎么会……


  眨眼间女孩消失不见,一切都好像是他眼花看错了一样

  

   女孩的出现提醒了他,先不管那个世界是真实的,怎么也是二十六年的梦境不可能说忘就忘。


  更别说他现在能清晰的说出是在哪一年几月几号拿起自己的第一把枪,杀掉第一个目标。


他在被迫遗忘过去。


  这个认知让Dean直冒冷汗。


    开着impala火速赶回家,不停的翻找,终于……


  爸爸的皮衣,上面有硝烟的味道,一切都是真的。


  小心翼翼的收好爸爸的皮衣,拿起车钥匙,他要弄死那个戏耍了Winchester一家的狗娘养的畜生。


  


   “嗯……我想你不是我班上的学生……”


   “当然是,教授你的课程总是那么生动形象,让人沉沁其中,我真的非常想跟您交流这些……超自然生物?”说罢还附赠一个人畜无害的天真的笑颜。


    有的时候Dean真的挺感激爸妈给他的这副好脸蛋的……虽然更多时候他挺不喜欢它的……


   “它们和阿拉丁神灯里的灯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那是童话,所以总是会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比如?”


  “它们确实可以实现愿望。”


  “时空倒流?”


  “噢!孩子你想什么呢,目前所有的超自然书籍里都没有关于灯神能够施行时空运转这么不可思议的力量。”

  

  “所以……都是假的?”


  “当然了,不然你真的指望会有灯神真正存在吗孩子,或许他会给你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做的美梦,梦里所有失去的都会再次拥有……”


   “梦?……”


  “如果你想要的太多,他可能会一次性给你结算清,但灯神可不是什么慈善家,它们是真正的奴隶主……”


  “所以,是需要代价的?”


  “当然?嘿!孩子,你不会喝酒了吧?”


  Dean的神情明显吓着了教授,失魂落魄的像是见过灯神似的。


  “所有人都这么跟我说过,但这次…我确定我没有。”


   书上说纯银可以杀死灯神,纯净的银子和纯铁一样特殊……


   Sam看到拿着妈妈餐具的Dean简直失望透了,赌?还是还债?


   可是Dean那仿佛遗言一样的话让Sam觉得不对劲,还债怎么可能只拿一把餐具?虽然那是银制品,但也只是因为是纯银而特殊……


   Dean现在只想破口大骂,去他妈的灯神!凭什么!它凭什么……

    他从未向灯神祈祷一切,它给了他这世界,让所有人活过来,却都他妈是假的!把Winchester一家子耍的团团转!


   但Dean只能紧紧的攥住妈妈的纯银刀,微笑的看着这个Sam……


   无论多么美好,灯神必须死。


  Sam看着他哥哥,仿佛二十六年头一次认识他一样,Dean从来不会说这些话,虽然他荒唐事多了去了,但这一切很不Dean。


    

  “Dean!Dean,看着我;我们回家好吗,我带你回家。”


   Dean只是一言不发,他怕他一开口就是“好,我们回家。”,他对他弟弟总是没办法。


  慌乱席卷上Sam的心脏,这不对,事情不该是这样的,Dean要去哪?他不能走!这儿才是他的家!他想上哪去!!


   事情在失控边缘,Sam现在只有一个想法,Dean要离开了,离开妈妈,离开他,离开这个家!


   Dean没看见Sam眼里的暗潮涌动,看见了也无所谓,老弟的碧池脸早就习惯了……


  


   fin.

  


评论(15)

热度(34)